超優質婚友社個別介紹-中華民單身關愛協會

超優質婚友人工個別介紹6800元/二年,並送【優質單身驗證雙向配對】系統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687by:單身關愛

本專案是由十年以上資深紅娘團隊,親自為國內高水準、學歷、高所得、形象佳且品德端正無不良行為之優質單身男女,如醫師、律師、會計師、建築師..等專業人士或上市、上櫃公司主管級、企業老闆、教授....等,量身訂做的人工專案服務,入會費6,800元/二年,並送驗證雙向配對平台二年哦!第三年以後只需繳常年費1,000元。 
    
 

【全國優質單身驗證双向配對】系統─為全國首創第一套最具人工化、精準化、便宜化且也最顧慮到交友安全性之婚友配對系統─它是由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創會人劉小姐23年來實驗過數十種婚友制度,研發改良完成的【人工驗證審核vs電腦双向撮合系統】介於傳統人工介紹與網路交友中間的綜合版。

 此配對系統與現今網路虛擬交友最大不同處在於它採嚴格審查多項證件及將配對雙方之儀表、談吐、健康狀況、經濟能力…等等評比條件均列入婚友配對參考。如此幫您個別量身訂做,快速為您搜尋到Miss Right& Mr.Right之婚友配對系統,此系統目前正在台北縣、市擴大聯盟推廣中..歡迎單身朋友,趕快來註冊驗證哦! 請幫忙轉寄給您認識的單身朋友哦!

謝謝您~~~ 我要立即註冊—www.131420.org.tw (一生一世愛你)
訪客時間:週二~週六請先預約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創於79年11月台內社第8478510號)

#單身聯誼#婚友#婚友社#未婚旅遊#未婚聯誼#未婚聯誼活動#二春聯誼#優質婚友社#婚姻介紹所#二春旅遊#科技新貴聯誼#單身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單身聯誼

未婚聯誼

未婚聯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單身關愛

聯絡人:盧美娟

Email:mo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6%

回上頁
phone
電話
02-25968211
phone
手機
0933903924

聯絡人:盧美娟

服務時間:週二~週六09:30~22:00 週日第二、四週10:00~13:00

服務類別:婚友婚企婚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50號2樓

top
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line官方帳號